已换号已淡退,勿关注!

换账号了,也因为生活里有很多杂事要去认真做所以淡退圈了,此号不会再用

【神兵小将/天影天】《嘘》

之前发过,被lofter屏蔽了,重发一下

cp南宫问天x影子问天 无差,偏天影一点点 注意避雷 

有私设 ooc慎 发糖小短篇 没文笔

————————————————

 

夜幕降帘,星辰飘渺。

除了忙于处理公务的城主南宫逸和几个巡逻的士兵,整座南宫城都浸在安恬的睡意里,万籁俱寂。

 

月华如练,柔淡的月光从窗外照进来,洒在房间里,给床上的人又披上了一层薄毯。

 

天晶兽趴在柔软的小床里,睡得正香。忽然觉得鼻子一阵痒,不自觉地用前爪揉了揉。那股痒意却跟他作对似的又袭上鼻尖。

 

“阿嚏!”

 

天晶兽忍不住打了个喷嚏,睁开朦胧的睡眼,迷迷糊糊间,只看到眼前是熟悉的房间摆设,月光是屋里唯一的光亮。马上又倒头睡了。而刚才用尾巴恶作剧的影子天晶兽躲在柜子后面用前爪捂着嘴使劲憋住笑。

 

躺在床上的问天翻了个身,双目紧闭,柔和的月光照在少年白净又带着几分稚气的脸上,天蓝色的头发安静地贴在额前。

 

一个身影挡住了光亮,走近问天的床榻,黑色的影子慢慢爬上床被,也遮住了落在问天脸上的月光。

 

那个身影伸出一只手,在靠近问天的脸庞时,突然被握住。

 

影子问天霎时定住了身体不敢动一下。被握住的那只手传来暖暖的温度,床上的人缓缓睁开了眼,嘴角微挑,眼里带着狡黠和调皮,看着他。

 

“你......你没有睡着!”

 

“嘿嘿~”

 

那只握住影子问天的手使劲一拉,影子问天一下子重心不稳扑倒在床上。

 

“你白天都不出来,我就猜到你肯定是想晚上出来吓我。”

 

影子问天看着问天坐在床头,双手环抱在胸前,衣着整齐,完全没有过入睡的样子。鼓起脸嘟囔一声:“切,没意思。”

 

“哒、哒......”沉稳的脚步声回荡在走廊上,飘进房间。

 

两个问天蓦地警觉,掀起被子一同钻了进去,被子蒙过头顶,从外面看只能看到床铺上鼓起一团。

 

门悄悄地开了,南宫逸从门隙中往里窥看,见屋内并无异样,便不再在意刚才的响动,关上了门。

 

待脚步声远了,两个问天从被褥里探出头来,相视一笑,从床上一跃而起,轻手轻脚地溜出房间。

 

躲过巡逻的士兵,两人来到了天台上。择一处干净的地方,二人并着肩坐下,看夜色幽蓝,雾气衬托得一切如梦似幻;看明月高悬,朦胧月光裹挟万物;看护城河倒映漫天繁星,时明时灭。

 

自与玄天邪帝一战后,影子问天偶尔也会像这样跑出来,虽然不能长久地作为独立个体存在,但对问天来说两人有片刻的相处时光就已足够,只要有片刻可以与你共看众生万物。

 

看今夜的南宫城,一切好梦。

 

晚安。

评论(1)

热度(21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